這次快閃新加坡的起源是好朋友要快閃新加坡,

他說訂Jetstar 來回$4200左右,

身為跟屁蟲的我,立刻說我也要跟!!!! 並且快速查機票,

當時看到Scoot來回四千五,順便問妹妹要不要一起去,

當作她的生日禮物,機票+環球影城等的費用我出,

她只需要請假人到場即可!!!!!

但她一開始拒絕我,我只好自己立刻訂單人的來回機票,

就在訂完機票後不到五分鐘,我妹就說「好吧!我跟你去」

這五分鐘已經讓機票價錢從$4500→$5350 QQ

無奈,也只好趕快幫她訂下機票了,

並開始籌畫著我們的快閃新加坡行程~

 

 機票時間

去程:3/10 01:25am 桃園起飛 → 3/10 06:15am 抵達新加坡

回程:3/12 08:30am 新加坡起飛 → 3/12 01:15pm 抵達桃園

 

我們的行程是完完整整的兩天~

由於三年前已經去過一次新加坡了,當時好姊妹正在那邊工作,

所以她帶我去的行程比較不像觀光客行程XDD

去過魚尾獅公園、去電影院看電影、去網咖打1h電動、聖淘沙做SPA、烏節路做足部保養…

所以,這次首要目標就是【環球影城】!!!!!!!!!!

次要目標【濱海灣花園】、【老巴剎】

事先做足了功課,參考了網路上好多部落客的說明、推薦,

訂出了這次的行程~~~~

 

 第一天

入境新加坡

第一站:小印度區(蘇丹回教堂、哈芝巷、Zam Zam 印度煎餅)

第二站:牛車水

第三站:魚尾獅公園

第四站:金沙+濱海灣花園

第五站:老巴剎

 

 第二天

行李寄放

第一站:Vivo City(怡豐城)搭乘纜車

第二站:環球影城

第三站:Skyline Luge

第四站:Palawan Beach & 亞洲大陸最南點

第五站:回牛車水拿行李+用晚餐

第六站:璋宜機場過夜

 

交通

EZ Link 交通卡

 

 必吃美食

Zam Zam 印度煎餅

松發肉骨茶

天天海南雞

老伴豆花

路邊攤冰淇淋

沙嗲

Tiger beer

Murtabak

蝦麵

叻沙麵

 

這兩天行程真的充實 

之後有空再來補一篇介紹景點、餐點、交通、花費等詳細資訊

arrow
arrow

    愛雪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